財經資訊服務

財經資訊服務_inside

財華網(香港)(www.finet.hk)、財華智庫網(中國)(www.finet.com.cn)網站致力於香港與內地財經資訊互通,提供每日交易、資料分析及資訊報導。每日文字新聞與專題文章發佈量在500條以上,內容涵蓋最新動態、市場走勢、異動分析、上市公司、資料分析、全球股票。

財華社建立於業內具聲譽的新聞團隊,他們為自有網站、企業客戶及全球華人投資者提供巿場新聞及深度分析。我們於企業動態、市場分析及投資機遇,為投資者提供一個空間,從而瞭解這錯縱複雜的金融巿場。
現今資訊氾濫的時代,財華社旨力以簡單、準確及清晰的分析,全方位為投資者提供資訊內容,作出最適當的投資選擇。同時間,香港作為內地與世界的視窗,促成內地群眾深入瞭解世界。

在每個交易日中,財華社覆蓋的新聞內容包括:
1. 市場脈膊:涵蓋上市公司、一級資本巿場、監管機構、投資銀行及其他機構的媒體發佈會;
2. 分析市場異動狀況;
3. 專訪上市公司;
4. 追縱市場趨勢及資料分析,為投資者帶來投資機遇
5. 香港地產市道最新動態及市場分析;
6. 全球主要股票及商品市場。

最近項目
集團成員
f_finet_logo
f_finet_cn_logo
f_fintv_logo
f_finet_365_logo
f_finet_xiandai_logo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