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劵

關於財華證券 Finet Securities Limited
財華證券有限公司於1989 年成立,前身為富國投資 (亞洲) 有限公司,2010 年由財華社集團收購,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註冊經營證券及期貨交易的持牌機構,註冊編號 為AAH574。
本公司一向秉承待客以誠,助客致富的理念。全體員工憑藉豐富的經驗和紮實的專業知識,忠誠為個人及公司客戶提供全面而可靠的證券經紀服務及專業意見,令客戶更有效地捕捉每個投資機會。
同時,本公司亦為客戶提供香港、中國、日本、美國等。海外市場之證券經紀交易服務。客戶可以通過電話委託下單, 網上交易或透過手提電話(APP)下單。
財華證券除專注於零售市場,公司自2011 年起,為首次公開招股(IPO)、股票及其他證券配售及包銷以及其他財務顧問業務提供服務。

我們的服務
財華證券之團隊積極參與多家於香港主機板及GEM上市的公司進行之證券承銷工作,曾出任多家新股上市的承銷商及為多家上市公司進行配售股票、認股權證或可換股債券等。除成功為各公司於一級市場籌集資金外,我們還協助客戶進行業務重組及資產置換,令公司已整合的業務及資產更具投資價值,為於二級股票市場再融資鋪路。

隨著已出臺的一系列新金融政策 (滬港通 、互認基金和深港通)到來,財華證券 為此等業務搭建完善平臺是非常重要而且必要的。
以遵循金融行業發展的規律,注重縱向延伸和橫向拓展的多元化、產品多樣化、服務的精細化;另一方面, 將致力開拓更多發展機遇及新市場,以打造更專業及具規模的進取特色, 使公司業務更上一層樓。

最近項目
集團成員
f_finet_logo
f_finet_cn_logo
f_fintv_logo
f_finet_365_logo
f_finet_xiandai_logo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