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二零二零╱二一財政年度對財華社而言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發給消費者的消費行為帶來了巨大的影響,消費者傾向於推遲使用我們產品及服務或收緊相關消費預算。經過連續3年的收益增長,我們今年的收益下降了約31%。然而,由於我們持續改善營運成本控制及提升營運效益,損失減少了35%。

我們是為上市公司和投資者提供新聞媒體、公共關係和社交網路服務的綜合平台。我們的三網(財華網、現代電視及財華智庫網)兩端(現代電視APP及財華財經Pro APP)整合了多個平台,憑藉深耕多年的競爭優勢和實力,我們已經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的數字媒體行業通過多頻道網絡建設及發佈專業內容生產而建立了堅實的客戶基礎。我們的主要收益來源來自我們的主營業務:(1)全方案公共關係服務(數位行銷、公共關係、活動管理):及(2) 全方案廣告服務(數位廣告、財經新聞分發到內地和香港各大平台)。

憑藉與最受歡迎、用戶數量最多的門戶網站和媒體平台,如騰訊自選股、今日頭條、新浪財經、網易、雪球及富途等建立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在中國內地及香港市場享有極高的知名度,並獲得本地財經公關公司的最高評價,成為其公關客戶內容分銷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主要代理商。此外,我們亦透過「港股100強」的評選活動,有助接觸到所有香港上市公司。通過高品質專業內容的發行,我們獲得了媒體市場對我們服務的普遍認可。

在新冠疫情蔓延的日子裡,我們並沒有減少公司培養專業團隊和加強提供服務的軟硬件基礎設施的開支。在這一年裡,我們已經構建了內容生產和分發流程管理以及內容收視率監控的CBS系統,利用人工智能有效監控客戶的品牌曝光率及開發新技術,使客戶可目睹市場營銷成果,以及不斷改進我們應用程式的功能和內容。由於新冠疫情所規定的社交距離限制,活動管理從傳統的線下模式轉向線上模式為主或線上線下雙結合模式。我們管理的活動包括最佳表現股票評選、沙龍活動、路演和上市公司新聞發佈會。作為數字媒體市場參與者,我們不斷投資發展資訊科技、專業內容生產及多頻道網絡,務求在充滿競爭和挑戰的行業中保持競爭力。通過採用新技術和一系列新的媒體設施,我們成功地將人力資源成本和開支削減至可控制的水平。

展望未來,本集團將繼續實施不同的業務策略,以擴闊收益來源及提升競爭力。我們的目標是擴大客戶基礎至在美國和中國上市的公司。我們亦計劃實施新的ERP及管理系統,以精簡業務流程及提高若干工作的自動化程度。

全球經濟正逐步從新冠疫情的影響中復蘇。我們認為上市公司對財經公關的需求,線上廣告投放和金融服務交付將在不久的將來恢復增長。本集團將繼續集中資源於軟體、硬體及資訊科技領域進行資本投資,並將為我們,的產品和銷售解決方案注入新的動力。希望我們的未來計劃將有助於我們為股東實現本集團價值的最大化。

kitty-lo_inscription

財華社集團主席
勞玉儀

最近項目
集團成員
f_finet_logo
f_finet_cn_logo
f_fintv_logo
f_finet_365_logo
f_finet_xiandai_logo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